close

由於學校藝術課的緣故欣賞到這部泰國同志片:)

本來一開始還以為會演到他們大人的時候,或者是大人來飾演他們的高中時期

在片中兩位男主角是高三的年紀,飾演繆的皮(我個人比較喜歡他)當時拍的時候也是高三呢(不過一張娃娃臉我覺得他不像高三XD)

或許就是因為相似的年紀演出來的衝擊人心力道很大

還提到家庭阻止了他們的戀情,讓人不禁覺得在未完全獨立時候的這年紀在得要在家庭和戀情之間爭札,是過於現實太過於沉重了...

前面他們高中相遇的之後到為了莙開派對的這段,我覺得兩位男主角的花灑很大

在兩位男主角接吻的之後,棟(所謂的攻XD)的母親看到了之後的隔天就去找繆問他們是什麼關係並且希望他能離開棟..

其實看到這裡,我蠻生氣的吧(明明就是妳兒子先吻人家的阿,怎麼可以指責繆呢XD)

 

不過之後有一大段在演棟的家裡的部分

幾乎完全沒有兩位男主角對戲的鏡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繆當時要考大學的關係)

個人認為親情的部分似乎是多過於男主角之間了..

我整個展露出了腐女的本性,一直吵我旁邊的同學說我要兩位男主角阿!

對阿,所謂家庭包袱的部分...是對我而言有種不願面對的心有戚戚焉吧

棟的父親 因為失去棟的姐姐而變一厥不振,母親而得忍受父親的任性而繼續維持這個家

對她而言,兒子是說什麼都不能再失去的吧..

對我而言所謂家庭包袱太過於沉重但又拿不開而導致什麼事都被束縛..

當下的我看到此處時,什麼鬼家庭包袱就不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太過於...我很生氣

可能是我不希望再看到相同的什麼因為家裡的緣故而不能去做些什麼吧...

 

聖誕節棟和母親在裝飾耶誕樹,當棟問他媽媽那兩個木偶娃娃要怎麼擺放時

他媽媽一直回答隨便你,但棟一直問,到了最後,他媽媽拿了那兩個一男一女的木頭娃娃給他選時

棟馬上選了男的木頭娃娃掛了上去,就出去了..這意義很深吧,他告訴媽媽他還是喜歡男生的

然而,

即使,棟的母親向他說"你去選擇你覺得最好的吧",他還是選擇了家庭, 看得出來他很在意他媽媽..

(媽媽都說這句話了你為什麼不去..呢 ?唉)

最後棟和繆見面時,他對繆說:「對不起,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了,不過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為什麼不說 我還是愛你的呢?)

這句話讓我當下馬上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因為很心疼繆..也很難過他們兩個不能在一起

繆回到了家看著棟送他的東西,哭了..(這也讓我很難過)

 

中間的部分我等了很久所以真的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吧

又也許是希望棟衝破家庭包袱勇敢的去愛

 

這部片我個人覺得劇本寫的算普普吧

不過這部整個再度激起了腐女的本能和熱血XDD還是真人好萌啊

又或許入戲過深,看見他們沒有在一起,一直很難遇..

 

不過希望能拍一部續集,然後再加個床戲吧哈哈

左邊是棟,右邊是繆:)

後來有找到繆的部落格呢,發現他有用LOMO攝影呢

嗯,好感度加分XD(我絕對沒有說我看上的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