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裹標題是正太女王受大好(喂)

 

來說說棒球大聯盟major第五季我的愛是吉普森二世

其實第四季他出現的時候並沒有很喜歡他((因為種族歧視的話語還有我沉浸在清水大河之後戲分就沒什麼的感傷當中,鳴QQ大河算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正太~

第四季對我而言沒什麼喜歡的角色,

第五季世界盃的時候看到了吉普森二世細膩的觀察貼心他老爸,當下覺得這傢伙其實還蠻可愛的嘛,他只是個倔強的孩子需要老爸多一點觀注罷了嘛

真是倔強女王受XDD加上我有嚴重的金髮控,所以他就成了我的愛

尤其是動畫16到18集戲分有多了些而且好可愛呢XDDD

 

先放幾張18集 的(也才兩張),一開始就是養眼的上空照

3.JPG

 

 

再來是在老爸病房外守候著老爸的美麗側臉>////< 

6.JPG

 

第十六集也很可愛的倔強ˇ為了他老爸,這樣倔強的女王受,竟然向他的勁敵茂野低頭拜託,談到老爸擔心的神情(水藍色的眼睛好漂亮吶

8.JPG 

第十七集是感人的父子之情(懶的截圖了(毆)

話說二世要和誰配讓我很頭疼(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很喜歡他和茂野配,可能是因為吾壽的小花大到不行,所以我覺得茂野是壽也的XDDD

雖然一開始不大能接受父子配,不過他老爸算帥的,哈,父子之情就還OK。

 

 

 

 

(以下有配對雷,慎入。

 

 

 

 

 

後來我就想啊

乾脆就把我第三季愛的大河和二世配一起好了(喂)

反正都倔強倔強的嘛~女王受和倔強正太在一起應該很有火花吧!!!

雖然兩人八竿子打不著,就期待作者之後讓他們認識吧..."

即使冷門,還是要推jr.×河!!

 

 

-----

再來是黑執事,看到十幾集了,有幾集好萌吶!!!整個主僕閃光大到不行吶,狂開閃光外掛也不是這樣子的XDDDD

我收回之前的話 ,其實中間看到萌到不行!!

第九集個人大推!!這集比較輕鬆也很萌!

4.JPG 5.JPG

整個都快親下去了!

還有好幾集也是花開到不行~(懶得截圖了(汗

7.JPG 

 

3525258536_f16e9cec16.jpg 

 

田中先生很好笑,還有鹿頭也是XDDD一些可愛的笑點。

第十八集也好萌,別人有截可以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101143036/31369520

 

主人公謝爾整個受樣到不行一個地步啊(吶喊)好愛吶~

10.JPG 

黑執事賽巴斯欽很多人說像六道骸,可是我覺得也很像幻影天使裡頭的紫吳(←也是我的愛)吶!!

話說我黑執事裡頭第二喜歡的角色竟然是葬儀社大叔XDDD亂可愛一把的

12.JPG 11.JPG

這是葬儀社大叔年輕的時候↓

9.JPG 

死神拿那種刀才有那種氣勢嘛!!XDD

克雷爾那支電鋸就算了,可是威廉那支樹剪讓我笑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