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很大,風也很大,我今天一個人在家。

今天自己一個人騎車到補習班去
他×的竟然忘了擦防曬乳...(滅)
唉唷,早上不到九點為什麼太陽那麼大
當然下課的時候是十二點多,想當然爾太陽也是不小
曬得難過讓我想罵髒話

中午午餐錢省下來,吃家裡還有的泡麵
把錢拿去買冰了,話說曠世奇派真的不錯吃(姆指)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人家一支冰賣三、四十塊不是沒道理的。

其實我對吃的沒有很在意啦,我不是很挑嘴的就是

不過聽說哈茲卡丁的冰超好吃的,一小盒就要八十元
下次有錢的話買來吃吃看好了。

(其實還有東西要打的,只是我忘記是要講什麼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