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對三的組別,分好了
我和那個之前邀我的女生沒有同一隊,話說回來她打球蠻厲害的耶(姆指),整個就是帥氣
是我主動和體育股長說我要到另一隊
不是因為之前的事情啦,和她沒有關係
是另一個女生…嗯,鎖密那篇我提到的第二個女生,她之前就說她要和邀我的那個女生一隊
今天體育課和她還有邀我的那個女生同一隊
明明被守了,卻怎麼不把球傳過我,呃,因為另一個女生也被守住了,我這邊有空檔
之前一年級的時候,和她同隊時,反正就是不會傳球給我就是了
我知道我打球很爛是事實,我不否認。
我想她的想法是傳給我大概不是投不進不然就是失誤吧
我出來接應,傳過來…
覺得她是很在意輸贏吧,喔,平常打打何必…唉

我想這次三三應該是參加歡樂的吧XD


搞得整個就像是二打三,我的定位真的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